2015年2月13日星期五

Android Studio 在项目内使用Module

吐槽一下:网上对Module使用说明到不少.但是能没能解决我的问题.
没办法最后在国外的 stackoverflow上解决了。不得不承认洋人素质确实高.在度娘搜索到的答案几乎都是一样的。

言归正传:我的情况是这样.我需要把Eclipse上的 Library 源代码移植到AndroidStudio.
如果是.jar这种包 移植是非常简单的。也许那你会问在Eclipse上的Library运行的话就能在bin里生成对应.jar包可以用这个啊~ 我想回答的是你以为我没试过吗?更可恨的是有的人还说这样可以. 无语了。

呵呵 吐槽的有点多了。 来看步骤

1.在Eclipse上生成 Gradle为移植做准备.
 我们都知道AndroidStudio是使用Gradle来生成应用的。

 在Elipse上对你的Library资源项目鼠标右键->Export->弹出对话框选择Android/Generate Gradle build files



2.AndroidStudio上 Import Module
 在AndroidStudio上打开项目后 File->Import Module->选择你的Libarary文件->Finish



 之后你就能看见Module类型的Library文件了.
 这里需要注意的是系统有可能会提醒的BuildTool版本太低.你只要在build.gradle中修改版本就可以.要改什么样的版本错误提示里会提示.


百度的内容大概只到这里.这样的话你的项目还是无法调用Library的代码.这时候
Project Struts->你的项目->Dependencies->+Module Project 要添加进Module



这样就添加完成了.这样你可以在你的Project/build.gradle中看见已经添加进去了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